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缘@仙人掌

那天在Tesco Kampar突然看到有卖仙人掌,就很兴奋的买了两颗回去,打算一棵给自己一棵给丽芬。为什么要买仙人掌?哈哈。。忘了在哪里看到一篇文章说仙人掌可以吸收电脑辐射,所以就买回去放在电脑前,免得我被电脑射得老二十岁!!

就是这两颗可爱的仙人掌=)

仙人掌啊仙人掌,我和你真有缘。

五年前-- 学长团的欢送会,学弟学妹们送了我们一人一颗仙人掌,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卡片上的祝福语还蛮感动的。。

六年前-- 我们筹办的学长团生活营,第三届创造未来激励营之当一颗仙人掌。 哈哈!!生活营的名字是我取的呢。。难忘的生活营,难忘的朋友,难忘的一年=)

当年的主题曲--“做一个人,
不能一事无成,想要成功就该靠自己组成心的方向时刻随风飘扬, 在荆棘的路上 更要表现得坚强. 在我们学涯的路上, 时常会遇上风和浪, 历经了几许的风霜 也已是百孔千疮悠悠岁月漫长 当上学长迈进前方 背上了这负担我们就像是仙人掌其实累只是我们给予自己的一种安慰 学海无涯, 唯勤是岸 你有能否体会 生活在这世上, 你不可能没遇过困难 只要我们懂得面对 这些都不算麻烦, 只有毅力和耐心才能攀过这围墙 积极地去面对 成为茁壮的仙人掌。”

家人对我说,出来社会工作要坚强,要有毅力。。朋友说我有时很冷漠,难以靠近,就像仙人掌。。。我说,我会坚强,我正努力拔掉身上的刺,虽然很痛,但我比较希望能舒服的与大家相处。

10 comments:

JeN said...

就算你有刺。。
我更会小心用手套。。

帮你把刺都磨屯它。。

Anonymous said...

仙人掌虽然会刺手,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模式。当你真的摸透

Anonymous said...

他妈的!还没type完就save了。当你真的摸透它的内心时,你就会发现仙人掌主人的内心像是个沙漠里的一个绿洲。

Anonymous said...

以上的无名氏。。。
别假假一副了解人家的模样。。。
哈哈哈。。。

Irene said...

无名氏,你是谁呀?无名氏友,你又是谁?

Anonymous said...

在大鼠心中你是个很有个性的人啦。做会原本的自己。。。原本的你已经好棒了!!!大鼠都能体会和接受冷漠的你。。。哈哈!!!你要坚强啊!!!

你不要听大鼠的话,大鼠是的坏人。。。(@…@)’’

大鼠在此祝你工作和生活都愉快,以后遇到什么事都能排除万难,奋勇直前。。。好运。。。

原来大鼠都有好的一面。。。笨蛋大鼠

JeN said...

是咯。。我也努力找寻着她的那片绿洲。。
下次会很需要一个GPS带路。。
而了解她的朋友就是我的GPS了。。。
然而到不到的了那片绿洲就要看。。
缘分的了。。。
但我相信。。。
白天不负有心人。。。

Anonymous said...

像仙人掌的你,要拔掉身上的刺,这让大鼠想起前阵子才对友人说了个刺猬的故事。我要当只刺猬。。。但这只刺猬身上的刺是别有一番见解的。。。

Irene said...

谢谢大鼠,请问你是谁?

风言疯语 said...

刺就是仙人掌的特点,仙人掌磨钝了没刺了,就不是原本的仙人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