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奇怪奇怪。。

刚刚交待好工作,说话说得有点口干,想想便休息一下,上上网。。。。几分钟后,有种想哭的冲动,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差点就要掉下了。。忍忍忍,“我是不会哭得!!” 我告诉自己。。真是莫名其妙,一直知道自己是不在乎的,但不知为什么会有这股冲动。。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以为我已经不会被这种事刺到,我以为我已忘了这种感觉,但是今天它回来了。。我该怎么办?是我的问题吗?我有这么差吗?我知道自己是个超级缺乏安全感的人,我不知怎样才能信任。。我能接受得到吗?。。我。。算了,写着写着,已经没那么激动了,我只能说对不起。。

5 comments:

elaine said...

每一个转弯处都有一条路,
可能你要翻山倒海,可能你走好久都看不到路
就好像你明明计划好,想到够周全了
天时地利人和,其中一样不对
事情就没有你预想的顺利

该庆幸每一处让你跌倒的石头
下一次你能不能再爬起来就看它了哦
不高兴的事就写下来,我会常来看看它们的咧
加油哦!!爱你爱你!嘻嘻

Anonymous said...

u should take care urself. dont be like tat again...Anyway, jiayou...i m alwaz be ur side n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不要那样吧,虽然想念是很痛苦,但想念着我是幸福地。哈哈,开心点吧,伤心时,想起我就会很愉快地。
要不要我像elaine酱写“加油哦!!爱你爱你!嘻嘻“?

JeN said...

谁欺负你。。。??
我帮你出头。。。

Anonymous said...

i duno wat is happening...
but do remember tat u hv many frenz tat alwiz beside u..
take care..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