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啊!!

怎么今天电台播的歌都好像在可怜我啊~~
不要播了啦,我并不可怜好不好。。
不要让我在工作时间哭啦,很难堪的!!
早上
听到“心太软”,接着竟然是“祝君好”。。。
天啊!
中午还以为好多了,突然听到“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的音乐响起 T^T
啊!!!!!!!!!!!!!!!!!!!
林建辉的声音真得很好听.
我, 忍不住了!!!!
你记得吗?
这是我们一日游一直听到的歌。。
我们一天之内去了很多地方,还看到初恋红豆冰的拍摄。
我还要和你一起看初恋红豆冰啊!!
你不是说要带我去上海吗?
都是骗人的!! =(

4 comments:

J-queline said...

那些歌都不是唱给你听的啦。。你以为失恋大嗮嚒?世界是不会为你停下脚步的。。哭够了,就好快快跟上我们的脚步了har....

Irene said...

不要骂我啦。。。我知道了啦,谢 ^^

Anonymous said...

be happy okie~

Yueh 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