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终极完结篇

我曾经问过立雄(ex-housemate),和他的女朋友四五年感情了,还那么恩爱,究竟有没有吵过架??他就告诉我,恋人们刚开始的半年里都在热恋,大家的眼里只有对方的存在。。所有的事情只要有另一半在都变得很美好。。

但是,恋情快满一年时会有个冷淡期,这时大家会变得没有话题,也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吵架,感觉好像变了。但这并不代表已经没有感觉了,吵架是因为对对方要求变高了,越来越在乎对方的想法了,会害怕不被对方认同。。沉默是因为还找不到能够长久相处的模式。。这两种沟通方式可以很致命,也可以很有效。

如果能够渡过这个过渡期,感情不但会升温,彼此会很有默契,还会有老夫老妻的感觉呢,谁都不能没有谁。。一旦过不了这关,就只好分手咯 T______T

哈哈,没想到他的一段话能让我记到现在。
立雄和天心真得很令人羡慕呢~~
祝福你们白头到老哦^^
不知道他讲得对不对,但这就是他的体会。。

我呢?看着垂死挣扎的一份情,曾经细心栽培灌溉,现在竟然什么也做不到。。只好眼睁睁看着它死掉。。原来它已经营养不良了。。
我不是见死不救,只是无能为力。。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No comments: